節能新能源汽車

新能源汽車推廣應用示范城市(群)配套政策出臺情況公示

2014-11-26 12:17:18 零排放汽車網-專注新能源汽車,混合動力汽車,電動汽車,節能汽車等新聞資訊 網友評論 0

工信部還公布了新能源汽車推廣應用示范城市(群)配套政策出臺情況公示。截至2014年10月底,有30個城市(群)65個城市出臺了新能源汽車推廣應用配套政策措施。

2013年9月,《財政部、科技部、工業和信息化部、發展改革委關于繼續開展新能源汽車推廣應用工作的通知》(財建〔2013〕551號)印發。根據各城市(群)新能源汽車推廣應用方案的申報情況,財政部、科技部、工業和信息化部、發展改革委分別于2013年11月、2014年1月發布了兩批新能源汽車推廣應用城市(群)名單,共39個城市(群)88個城市列入新能源汽車推廣應用城市(群)。

截至2014年10月底,有30個城市(群)65個城市出臺了新能源汽車推廣應用配套政策措施,具體見附件。

附件:示范城市(群)配套政策出臺情況表.pdf

心情指數模塊
digg
關鍵詞:新能源汽車
作者: 來源:

[錯誤報告][推薦][收藏] [打印] [關閉] [返回頂部]

  • 驗證碼:

最新圖片文章

最新文章

網站導航

黑白最新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