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接受阿盟新任駐華代表處主任法赫米遞交委任書

新莆京app官网下载794登录

1、“新莆京app官网下载794登录”61岁梁家辉近照曝光“座山雕”如今变成这样了

2、“新莆京app官网下载794登录”切尔西球迷最后的呐喊:阿扎尔留下切尔西是你家

3、“新莆京app官网下载794登录”赌王四太不知奚梦瑶是否怀孕称何猷君一直很神秘

  中新社北京3月28日電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外交部長王毅28日會見阿盟新任駐華代表處主任法赫米并接受其遞交委任書。

  王毅歡迎法赫米來華履新,贊賞阿盟積極促進阿拉伯國家團結自強,促進中東和平與穩定,推動中阿合作不斷發展。

  王毅表示,阿盟始終高度重視對華合作,是第一個同中方簽署共建“一帶一路”合作協議的區域組織。不久前,阿盟外長理事會第44次通過友華決議,再次體現中阿關系的高水平。當前中阿關系處于歷史最好時期。2022年,首屆中阿峰會成功舉行,習近平主席和阿拉伯各國領導人一致同意構建面向新時代的中阿命運共同體,明確了共同努力方向。中方愿同阿方一道,落實好領導人共識,政治上繼續堅定相互支持,經濟上深化務實合作,國際地區事務中加強協調配合,扎實推進中阿命運共同體建設。今年是中阿合作論壇成立二十周年,論壇第十屆部長會將在中國舉行,雙方應以此為契機,就中阿命運共同體建設做出規劃,就共同關心的問題加強協調,就支持巴勒斯坦人民恢復民族合法權益的正義事業發出更強有力的聲音。

  法赫米說,阿盟同中國的關系源遠流長,始終蓬勃發展。阿方高度贊賞中方在巴勒斯坦問題上堅持正義立場和對阿拉伯國家的大力支持。阿盟和阿拉伯國家都將繼續毫不動搖地堅持一個中國原則。我對出任駐華代表處主任深感榮幸,將盡全力推動阿中關系發展。(完) 【編輯:陳文韜】

發布于:北京市
黑白最新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