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能新能源汽車

廣州:新建52臺電動汽車交流充電樁

2015-10-14 11:18:26 零排放汽車網-專注新能源汽車,混合動力汽車,電動汽車,節能汽車等新聞資訊 網友評論 0

據介紹,至2015年9月,廣州供電局已在番禺、天河、花都共建立了52臺交流充電樁,還有上百戶社會客戶提出申請,目前已接受了85戶充電樁報裝申請。

廣州:新建52臺電動汽車交流充電樁

昨日,南方電網公司大型電動環保公益自駕活動“珠江千里行”啟動儀式在南方電網公司汽車體驗中心舉行,參與者不但現場體驗到電動汽車充換電服務,還前往南沙了解了一年節省1508萬元的南沙港“油改電”節能項目。據介紹,至2015年9月,廣州供電局已在番禺、天河、花都共建立了52臺交流充電樁,還有上百戶社會客戶提出申請,目前已接受了85戶充電樁報裝申請。

“珠江千里行”是中國南方電網首次舉辦的大型電動環保公益行活動,以10輛騰勢純電動車代替燃油車出行,從廣州出發,延珠江一路跨越廣東、廣西、貴州、云南四省,并向珠江流域沿線貧困地區的孩子送上廣州的關愛禮包。

廣州供電局將繼續為南沙港區全面開展LED綠色節能改造,預計兩年內完成第一批1000盞高桿燈改造。如全部實施,節電率可達60%,一年就可節省電量240萬千瓦時,節省電費200余萬元,相當于每年減排二氧化碳2400噸。

心情指數模塊
digg
作者: 來源:新快報

[錯誤報告][推薦][收藏] [打印] [關閉] [返回頂部]

  • 驗證碼:

最新圖片文章

最新文章

網站導航

黑白最新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