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檢察機關依法對李士偉涉嫌受賄案提起公訴

雅博体育官方平台

1、“雅博体育官方平台”他是解放上海时牺牲的最高阶军官儿子寻父70年

2、“雅博体育官方平台”李伟:建议对符合上市条件民企开辟“绿色通道”

3、“雅博体育官方平台”百度一季报逊于预期搜索业务高管离职盘后跌超9%

  中新網3月27日電 據最高檢微博消息,日前,遼寧省鐵嶺市委原書記、市人大常委會原主任李士偉(正廳級)涉嫌受賄罪一案,由遼寧省監察委員會調查終結,移送檢察機關審查起訴。經遼寧省人民檢察院指定管轄,由本溪市人民檢察院依法向本溪市中級人民法院提起公訴。

  檢察機關在審查起訴階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李士偉享有的訴訟權利,并依法訊問了被告人,聽取了辯護人的意見。本溪市人民檢察院起訴指控:被告人李士偉在擔任遼寧省國土資源廳財務處處長,遼寧省國防科學技術工業辦公室副主任、黨組成員,遼寧鐵法能源有限責任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鐵嶺市市長、鐵嶺市委書記期間,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或利用職權、地位形成的便利條件,通過其他國家工作人員職務上的行為,為他人謀取不正當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財物,數額特別巨大,依法應當以受賄罪追究其刑事責任。

【編輯:付子豪】
發布于:北京市
黑白最新视频